萬里 福田妙國

福田妙國生命紀念館,整體建築上圓下方,代表傳統宇宙觀─「上圓下方」。意指地方有東南西北四方,圓則代表無始無終、至上尊貴的天道;「上圓下方」即是中和之美。一至六樓方正造型,代表企業穩重可靠的信實精神。七至九樓仿天壇造型,圓形穹頂象徵生命功德圓滿,以象徵敬天尊貴的黃色系主體建築,外觀更顯莊嚴壯麗,是21世紀優質寶塔指標代表作。


台北 慈恩園

慈恩園生命紀念館全館採現代化規劃設計,外觀聳立雄偉格局莊嚴雅緻,館內建材採進口大理石、花岡岩鋪列陳設,壯觀肅然典雅。全館全年中央空調系統恆溫控制乾濕度適宜,媲美六星級高級飯店。全區共分孝親館(佛道教區)、敬親館(佛道教區)、禮親館(基督、天主教區)三大特區。 慈恩園生命紀念館為尊重各宗教信仰,特別規劃獨立專屬三大主題區,按各宗教教派文化設計有孝親館、敬親館為佛、道教獨棟專區,禮親館為基督、天主教獨棟專區。各館設施規劃依各宗教文化傳統禮俗,於各館內、各樓層中設計配置不同的宗教典故,祈以各宗教信仰者能獲得最大的心靈指引與庇佑。


台北 青潭寶塔花園

 


土城 觀自在

觀自在金龍寶塔 〞由於隸屬國家列管之百年建築,對於建材使用及結構體均採RC建築體系,此外,水土保持健全,擋土牆工程堅實完善,從基椿至地面檔土牆總計20米高,厚度達50公分,採混凝土搗築,預錨鑿入山壁最深達24米,安全穩固。建物總面積約3700坪,寶塔規劃為地上13層地下兩層建物,地下1~2樓為骨罈室,1樓為祭祀大廳,2~13樓為骨灰室。


八里 關渡龍園

關渡龍園是觀音山唯一合法企業人經營的納骨塔,該園區是地主自地自建、自售;聳立於龍頭山中,俯望淡水、八里全景,只需午休時間,即可從市區到達園區,完成祭袓心願。基地面積約3千坪只能使用150坪興建5層樓的納骨塔,目前開放3層樓計1萬餘塔位,其餘土地用作公園化、停車場等設施。


三芝 真龍殿

真龍殿之基本造型採宮殿式寶塔望樓。全區基地面積長達350公尺,寬平均約100公尺,主建築物高103.5公尺,並以海拔364公尺的建物高度傲視北台灣。 由日本青木公司建造設計,品質優良有保障。全區採鋼骨SRC結構為主,具防震性(防震係數1.6)及耐久性。在安全考量上採階梯形設計,邊坡防土牆加排樁及地錨穩固,整體架構更加完整。為提升管理之效率與品質,內部管理採用高科技電腦化設備,24小時中央監控,使管理品質呈現最佳狀況。


三芝 北海福座

北海福座寶塔座落於新北市三芝區,在蒼翠綿延的環山中巍峨聳立,基地面積約2767平方公尺,塔高69公尺,整體結構呈正窄側寬之形,視覺設計結合宗教藝術及文化美學,大量應用手繪壁畫及佛像,重現敦煌藝術風貌。 當代建築家貝聿銘:「建築是有生命的,它雖然是凝固的,可在它上面蘊含著人文思想。」寶塔建築「形」與「量」內外兼具,結合天、地、人三才合一理念,傳承地宮建築「陰陽合和」特色,承天接地,使眾生之願直達天聽。塔頂師法中國古代帝王陵寢,採重簷攢尖頂形式,極具超然雄偉氣勢;頂外四方設有『青龍、白虎、朱雀、玄武』四靈守護,不僅代表方位秩序、季節星象,更有趨吉避凶、吉祥瑞兆之意。


三芝 懷恩聖地

位於新北市三芝區土地公埔段石曹子坑小段,佔地約一萬五千坪。 整體的規劃以淨心、冥思的宗教意境,清新精緻的社區景觀,及融合藝術文化之氣息為主要訴求。並以宏揚佛法為宗旨,讓懷恩墓園成為莊嚴、雄偉的宗教藝術殿堂。 懷恩聖地分為管理中心、墓園區、家族墓園區、納骨塔區、祭拜區、休憩區等六個區域。


基隆 金寶塔

基隆金寶塔位於基隆紅淡山山區,四面環山、朝陽夕露,周圍環境清幽宜人,霧氣繚繞,彷彿置身人間仙境,天氣晴朗時,還能遠眺群山環繞,就連台北地標101金融大樓都清晰可見,讓您感受最泰然的心境基隆金寶塔集合了地理位置佳、景觀優美、通車順暢等多項優點,正可為基隆、台北巿、新北市或喜愛自然景觀與身心舒適的您,帶來許多便利與新感受


金山 金寶山

金寶山,可能會對傳統印象中森然肅殺的墓園氣氛完全改觀,園區設計除了宗教性的需求外,還十分具有藝術氣息,像是「千佛石窟」就是由朱銘大師擘畫,集數十位優秀的雕刻師,耗費多年完成1千多尊的佛像。其他還有碑林區,也有陳列近代著名人物的雕像,如布袋戲大師李天祿、大導演胡金詮、以及政治人物盧修一等,將古今中外的傳奇人物以雕塑形式珍藏於此。而享譽兩岸三地的歌星鄧麗君,也安葬在金寶山的墓園內-筠園。


金山 祥雲觀

祥雲觀止地下一層地上八層使用面積高達8000坪,由名家大師精心打造, 外型仿中國宮殿式造型,八卦花格窗及採光透光罩、引天光直射正殿神佛,充滿法喜。 內部規劃結合傳統習俗及現代科技化的恆溫、恆濕中央空調系統,智慧型電腦營運管理、 四部十人座超大型電梯、防火、防潮、防震的塔位材質。


金山 龍寶山觀音殿

 


萬里 天祥寶塔

天祥寶塔禪寺座落於新北市萬里區,遠眺碧波萬頃,近觀環山疊翠,坐望日出月落,八方四時氣象萬千,時而繚繞清淨梵音,晨鐘暮鼓聲聲遠揚,迥脫塵市,不唯精進道業的靈山寶地,更是冥陽兩利的蓮花福地。


基隆 台北聖城

台北聖城位處於基隆與瑞芳交界處,鄰近瑞芳火車站,周邊並有客運、快速道路匝道通引及塔區接駁專車服務,交通便利;聖城座西北朝東南,正面對基隆山、九份金瓜石及瑞芳市區,並有基隆河迎面蜿蜒而過,山明水秀。


福田妙國

福田妙國生命禮儀

福田妙國生命禮儀有限公司